生髮活髮新科技

以前提起防脫髮產品,不論脫髮原因,答案不外乎生髮水。然而今時今日醫學昌明,生髮水之外還有多種高科技療程及防脫髮產品,針對性解決不同脫髮問題。

遺傳性脫髮

處理遺傳性脫髮,可考慮細胞生長因子療法。採用9種生長因子的Stem Cell幹細胞生髮活髮配方精華,深層刺激頭皮細胞,啟動自我修復機制,激活沉睡毛囊,誘發新毛囊生長,促進頭髮細胞再生能力。

工作壓力過大而脫髮

想生髮活髮,不但要保持心境開朗及做運動減壓,更可考慮利用微電流(生物電流)促進毛囊細胞微循環,配合3色光學療法及99.9%天然的7種濃縮活性植物生髮活髮精華,預防及改善脫髮,令頭髮回復健康生長週期,令髮質更強壯。 

化學污染損害髮絲

無論是日常頭髮造型或燙染用品,當中的化學成份都有機會損害髮質,久而久之,導致脫髮問題越來越嚴重。有一種療程有效令髮根變強,修復燙染後受損髮質,就是採用微針科技AMTS電微針,高速打開髮根20萬個微細管道,將生髮活髮精華素注入底層,深層刺激頭皮細胞。另外,注氧科技可以讓細胞底層直接吸收天然植物成份的濃縮活性生髮活髮精華,保持頭皮水油平衡。

常見問題

亞洲人常見的脫髮原因有哪幾個?

遺傳、壓力、清潔不當、荷爾蒙、環境及化學品污染是較常見的脫髮原因。

頭髮生長的速度與哪些因素有關?

由個人體質以至環境因素都與頭髮生長的速度有關,包括性別、年齡、季節、晝夜、個人健康、營養及荷爾蒙。

如何選擇防脫髮產品及療程?

不要胡亂塗抹生髮水,應該及早諮詢醫生、活髮專家意見,及早找出脫髮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選擇適合你的防脫髮產品及療程。

活髮專家如何知道哪個防脫髮產品及療程適合我?

專業的活髮專家會利用高科技頭髮頭皮分析儀,了解頭皮、毛囊及頭髮的健康狀況,再建議適合你的防脫髮產品及療程。

如欲了解各種生髮活髮療程,請填妥下面聯絡表格,以便我們的活髮專家為你講解。